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沈敏惠 郑秀敏 闽南网记者 李昌乾)近日,漳州台商区交警大队与消防救援、医院等部门联勤联动,及时成功救助一名交通事故被困伤者。

牵引车撞限高架司机被困 漳州台商多部门雨中施救

牵引车撞限高架司机被困 漳州台商多部门雨中施救

据悉,2月10日下午14时06分许,漳州台商区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社头村角美第二中心小学路段,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撞到限高架,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

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带队赶赴事故现场。经查看,限高架已完全嵌入驾驶室,被撞车辆的驾驶室严重变形,导致伤者完全无法动弹,给救援行动增大了难度。

牵引车撞限高架司机被困 漳州台商多部门雨中施救

考虑到正值雨天,驾驶人伤势不明,事故民警一边联系施救单位和附近施工的地铁施工方,紧急调来铲车和施救车辆;一边组织人员对事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通过组织铲车承高限高架,同时利用施救车往后拖行重型半挂牵引车,成功将限高架与被撞车辆分离。随后,民警组织警力配合消防人员对驾驶室进行逐步小心拆解。

经过各部门的协同作战,被困驾驶员王某庆终于被成功解救出来,并第一时间送上急救车送医救治。幸运的是,经诊断,王某庆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并无大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