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笔者从龙文区相关部门了解到,为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该区将在辖区内增设临时停车泊位共计6916个及摩托车停车位267个。

据介绍,该区交警大队和城市管理执法局已联合对辖区内主要道路、人行道进行实地排查研究,结合实际情况,在保障道路畅通的同时,尽可能深挖道路资源,最大限度地增设停车位,满足群众停车需求。本次计划施划停车泊位的具体位置是:龙文路471个,九龙大道4733个,龙江路249个,碧湖路(景会路-望湖路)东侧116个,仙浦路91个,公园美学小区内道路84个,景山大院周边道路50个,郭坑镇人民路15个,同辉嘉园58个,怡秀园41个,玫瑰园50个,尚东琴畔小区及荣昌小区周边道路239个等,将覆盖公园周边、居民小区、商业街等人流较为密集地段。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