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社会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投入,确保社会保障领域资金需求,使人民群众生活得到实实在在的改善。

眼前这里是月港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现场,这也是漳州本月集中开工的十五个民生工程项目的其中一个。虽然这两天天气不太好,但施工队努力克服天气原因带来的影响,全力推进桩基作业。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台旋挖桩机同时作业,截止2016年12月,已经完成桩基三百二十四根,占项目桩基总数的百分之三十七点九四,预计项目将于2019年6月底竣工。

海澄镇豆巷村民 许明亮:每个人都期待住新房,以前的旧房太破了,下雨会漏雨,旧房那个瓦片一摸就碎了。

围绕住有所居目标,我市把棚改工程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月港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8.78亿元,在镇区最繁华地带,拿出近六十亩地建设八幢934套安置住宅。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里靠近市中心,旁边配套比较齐全,有海澄公园,月港历史风貌保护区,还有配套小学幼儿园和龙海二中,是一块真正意义上的黄金地。为确实把这块黄金地做好,让这九百多户安置户更放心,他们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也十分注重项目的质量。

市月港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负责人:主要我们建筑的构配件都在工厂进行预制,所以我们所要的这些构件有经过厂区的严格检查,所以他在质量上比传统的更有保障,因为如果在现场作业,一次性成型,就容易有比较多的缺陷,我们在工厂预制,如果有缺陷,我们可以直接在工厂那边处理掉,不可能来到我们这边,质量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海凡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