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院校面向我省省级统考合格生源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即将开始。

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省级统考分成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表演类(含影视表演、服装表演专业方向)、摄影类、书法类等8个专业类别。

在我省设点校考的省外高校(专业),考生只能参加该校在我省组织的校考,不得在两个及两个以上考点参加同一所高校组织的校考,否则其校考成绩我省不予认可。

此外,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等64所省外院校在闽设点组织2017年艺术类专业校考。2017年省外高校在闽设点校考考点统一由福建师范大学统筹安排。

按照教育部进一步扩大省级统考适用高校范围的要求,在我省招收艺术类考生的高校原则上应使用省级统考成绩作为录取的专业成绩依据,学校不再组织校考。我省拟于明年起对省外院校在闽设点校考工作作出新的规定和要求,除经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高校、985和211高校以及以艺术专业招生为主的本科院校,其他院校一律不在我省设点组织校考。

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省外院校在闽校考时间安排表

艺术类专业招生省外院校在闽校考时间安排表出炉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