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25日下午,男子林某因与表妹闹纠纷,酒后到表妹所在的漳州芗城区世纪广场一童装店内大喊要杀了表妹,并拨打了110报警,称自己要杀人了。民警赶到,现场抓获林某,并以谎报案情,处以行政拘留5日。

林某介绍,因为与表妹之间的纠纷,当日下午来到表妹的童装店内,要求表妹归还自己当初给她用的手机号码,表妹当场拒绝。喝了点酒的林某气上心头,大喊着要把表妹给杀了,并拿出手机报警,说“我要杀人了”。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报警的林某当场控制,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林某情绪激动报假警,于是,民警将其带往派出所进行教育。经过民警的教育,林某也意识到自己报假警的错误,但其因谎报案情,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