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警察叔叔,这些机器摆放在这里做什么?”在新港城内,古雷中学一学生问道。

“这是电子游戏机,也称赌博机,人们用他们来赌博,危害家庭,危害社会,给新港城带来了不良的风气,我们今天要在这里把它们集中销毁掉。”北坂边防派出所蒋毅辉干事向学生解释道。

漳浦北坂边防派出所 集中销毁赌博游戏机51台

20日上午,北坂边防派出所民警,在漳浦新港城,对辖区学生宣传赌博机的危害性,并集中公开销毁51台赌博游戏机。

现场,古雷中学的学生参观了各类赌博机,边防官兵讲解了赌博机的危害,并发放宣传手册,让学生直观地认识到赌博的危害。   

漳浦北坂边防派出所 集中销毁赌博游戏机51台

随后,一声令下,机车轰鸣,铲斗重重落下,顷刻间,一台台赌博电子游戏机变成碎片,现场群众拍手称快。

据悉,2016年以来,该所积极开展禁赌整治行动,集中警力对辖区各类娱乐场所展开拉网式清查。该所采取宣传发动、走访摸排、秘密排查、重拳出击等方式,对辖区网吧、电子游戏厅、小商店、出租房屋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先后收缴赌博机50余台。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