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20日,厦门市召开2017年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对接会,研究对接2017年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7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为把要办的实事选准、办实,今年10月,市委、市政府正式启动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公开向市民征集建议。截至目前,共收到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76件,涵盖食品安全、教育均衡、公共交通、社会保障、住房保障、公共安全、养老服务、公共文体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环境改善、社会管理以及优化便民服务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会议要求,承担项目任务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再精心筛选一批百姓确实关注的项目,使为民办实事工作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