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红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漳浦县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龙成中学食堂、漳浦县食品溯源监控中心、福建美一食品、新都城市广场等地,深入操作间、后厨和研发中心,了解原材料采购的索票索证、餐饮具消毒、食品储存设施、食品加工操作和科技研发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就具体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检查组肯定了漳浦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方面所作的工作。检查组要求,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把食品安全关,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举一反三,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常抓不懈,健全完善食品安全应急预案,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构建形成长效机制。要严查严管,让食品安全相关监管制度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对非法行为露头便打、一查到底。要齐抓共管,形成多方联动协作的良好氛围,自觉接受媒体舆论监督。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