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今天,善良的漳州微信朋友圈又暴走了,传言,锦绣花园附近,又有娃被拐了!

漳州锦绣花园有孩子被拐?警方:假消息不要转发

锦绣花园在哪里?李志军又是谁?海都小编只知道,在漳州市区,貌似现在只有龙文区有一个锦绣一方小区,Where is锦绣花园?

海都记者立即联系了漳州警方及龙文警方,确认锦绣一方小区没有类似的报警。

好吧,海都记者只好电话联系那位女儿被拐的可怜爸爸李志军,拨打其电话155 1280 4024。可是,无法接通,手机提醒,这是一个来自河北邢台的诈骗电话

漳州锦绣花园有孩子被拐?警方:假消息不要转发

转发该消息的漳州的亲们,傻眼了吧!被骗了吧!感觉小心脏受伤了吧!

漳州警方表示,这就是一条彻头彻尾的假消息,此前已在全国各地出现过,爱心泛滥的网友要注意甄别,不要再随意转发!!

警方提醒,编造谣言信息是违法的,转发谣言信息到达一定数量也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漳州锦绣花园有孩子被拐?警方:假消息不要转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