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长泰新闻网讯(张迪芬)11月15日,长泰县人大副主任黄健坡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四楼会议室接待群众来访,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区综治、信访分管领导及区综治办相关人员陪同接访。

接访中,县领导耐心听取来访群众提出的诉求,细致地阅读上访者的书面材料,认真解答他们反映的问题。对当场能予以答复或解决的,均按照有关政策规定给以明确答复,对所反映的问题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或暂时难以解决的,都给予解释、说明,以取得来访人的理解。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职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2人次,当场化解1批1人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