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郑来珍)11月15日,为宣传推介华安良好投资环境,华安县厦门招商推介会在厦门集美举行,50家客商到场参会。

推荐会上,优力播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阳永庚、厦门市豪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物工总监蔡锦龙等多家客商表示,华安县的投资条件好,包括优越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具有比较优势的低运营成本、贴心的政府服务等。希望今后华安能够继续优化投资环境,尤其是加大软环境提升力度,积极引进人才,出台有关政策,创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现场还举行华安县经济发展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据介绍,今年来华安县狠抓在谈项目升级,建立重点项目库。强化赴深圳、厦门招商项目跟踪落实,对在谈项目紧盯不放。今年来,已新引进项目38个,总投资50.58亿元,其中上亿元项目16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特别是从厦门产业转移到华安的项目有12个。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业资讯丨超级“菜篮子”热势开张,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