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戴岚岚)11月8日,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一行到漳,对漳州市创客发展现状和对台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发挥对台优势,加快创客发展。省台办副主任吴一明,市长檀云坤,市委副书记刘远,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图灵·互联网创客空间、图灵·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和永年·宝岛埕台湾美食文创趣游街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创客空间运营模式、发展阶段、企业入驻等情况的介绍,了解台湾美食文创趣游街区运营状况,与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张世宏对我市创客发展和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漳州要充分发挥对台交流前沿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打造好创业平台,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漳创业,为两岸交流合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运用“互联网+”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创客文化和创客新业态的健康发展。要强化服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及时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创客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创业发展条件,促进更多优质企业、项目和人才落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