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吴静芳)11月8日,漳州名家书画创作展在市区中山公园开展。书画展将持续至11月14日,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书画展由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漳州画院承办,展出漳州市及漳籍旅外书画名家创作的作品110多幅。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形式丰富、风格各异,旨在表现我市艺术创作与人民群众丝丝相扣的精神与情感,体现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到人民中去”的创作理念。1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前往了解布展情况。

两年来,我市广大书画家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潜心创作,涌现了一大批情感上质朴丰厚、创作上独到多元的佳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