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华安经济开发区:10个项目开工投资近15亿元

漳州华安经济开发区:10个项目开工投资近15亿元

今年来,华安经济开发区全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力促项目落地投建投产。目前园区促动工项目23个,已有10家企业相继开工建设,总投资近15亿元。

近日,记者在总投资2000万元的百胜日用品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厂房已经拔地而起,工人师傅们正在厂房里忙着捆绑钢筋。据了解,该厂房占地面积2700多平方米,预计春节前可完成内外装修工作。

项目施工负责人 陈炳林:“今年雨水太多了,有时候天气稍微好一点就加班加点在做。封顶完就马上装修了。”

而在国祥包装项目的工地上同样是火热的建设场面。该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占地6亩,主要生产包装袋等产品。目前,厂房主体已完成两层混凝土建设,其余工程各项基础工作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今年来,华安经济开发区促动工项目达到23个,其中百胜日用品、国祥包装等10家企业已开工兴建,总投资近15亿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