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国家档案局宣传处、漳州市档案局和黄石市档案局在漳州市档案馆举行《中国档案珍品展》交接仪式。至此,历时两年零五个月的“中国档案珍品展”在漳州市档案局(馆)完美收官。

2014年4月,为配合漳州市档案馆新馆搬迁,漳州市档案局(馆)与国家档案局联合举办了“中国档案珍品展”,展出了来自中央档案馆、中央二史馆和国内20多家档案馆的100多件珍贵档案、照片和实物,许多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展示。在全国地级市举办此类展览,漳州是第二家,在福建省是首家。截止到今年9月,共吸引了全市3万多人次,其中市直机关处级单位100%前来观展,还吸引了芗城、龙文、长泰、南靖等周边县(市、区)大量机关干部和市民前来参观,深受欢迎和好评,驻漳各媒体作了多次报道。国家档案局宣传处在观看展览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中国档案珍品展’在漳州展览办得这么好、这么成功,已达到省级展览水平!”(苏春红)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