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为确保10月25日前完成腾房搬迁,南江滨路南靖段的70多名征迁工作人员取消国庆放假,全力推进签约工作,确保项目开工不等地。

“武林村有不少外出务工人员,趁着假期他们回乡做工作,效果事半功倍。”在林福泉的细心指导下,武林村村民吴德金很快就完成了签约手续。自9月20日启动房屋签约以来,南江滨路(南靖段)征迁队的党员干部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每天坚持在一线,武林段在短短10天内房屋签约数就完成过半。截至目前,南靖段已签约1089.11亩,完成86.3 %,191亩安置地已全部交地,800米精品段征迁顺利推进。

据了解,南江滨路是九龙江西溪南岸圆山新区和靖城东西走向的交通主干道,西起南靖靖城新大桥,东至新西溪大桥,全长20.08公里,总投资89亿元。其中,南靖段长6.2公里,途经武林、部前、沧溪等三个村,征地面积1000多亩,涉及拆迁群众近1500户,总拆迁面积近2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