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县公安局闽粤边界省际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大客车进行日常检查时,意外发现并抓获一名伪造驾驶证人员。

客车司机伪造驾驶证 不敢入收费站被识破抓获

23日凌晨,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公路闽粤总站日常执勤时,发现一部车牌为粤BX4517的大客车一直停在收费站入口不敢入站,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

客车司机伪造驾驶证 不敢入收费站被识破抓获

闽粤省际交通安全执法站副站长 黄建华:检查的时候我们发现驾驶员神色慌张,通过进一步核查的时候发现驾驶人的驾驶证是被注销的,更进一步详细检查的时候我发现驾驶证是假的,驾驶员这种违法行为是非常严重的,已经涉嫌违法犯罪了,(我们)当场就把驾驶员跟车辆控制。

据了解,当时这辆客车载着53名乘客,客车驾驶员是车主谢文理在行业内部网站招聘来的,对于自己所招聘驾驶员出现的伪造证件情况,谢文理十分后怕。

客车司机伪造驾驶证 不敢入收费站被识破抓获

车主 谢文理:这个司机当时过来,是我们同行里面一个平台里面招聘过来的,同行那个朋友介绍过来的,这个我也有很大的问题,我没有把(好)关,这个要告诫以后所有的车主,以后应聘司机这块必须要先查查三证,这是一个很大的漏洞,要引以为戒,敲响警钟。

客车司机伪造驾驶证 不敢入收费站被识破抓获

民警经核查后发现,驾驶员刘某所持假驾驶证是在深圳购买的,目前刘某已按规定被移交县公安局处理。本台记者张美燕 朱祥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漳州 酒驾 租车 赔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