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省道西港线新圩高速路口至鹅山路段主路面工程改造完工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建设,日前,省道西港线华安新圩高速路口至鹅山路段路面大修工程主体路面全部完工,相关附属工程正在抓紧扫尾,有望9月底全部完工,恢复正常通车。

在施工路段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进行防护栏、沟渠及及路肩水泥的铺设工作,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

华安公路分局工作人员 林智贤:“我们省道西港线大修工程c标段主体路面已于8月23号全部完成,现在施工队正分为3个工作组全面施工,包括钢筋混凝土护栏和边沟以及路边压鼎,预计九月底能全部完成,到时车辆就能正常通行。”

省道西港线新圩高速路口至鹅山路段主路面工程改造完工

省道西港线新圩高速路口至鹅山路段主路面工程改造完工

据了解,省道西港线华安城关至利水路段路面大修工程总投资8500多万元,全长28.8公里,项目分成五标段进行施工。其中新圩高速出口至鹅山路段的路面大修工程为C标段,总长6.35公里,该工程维持原有公路二级标准,保持现有道路平面线型,同时将完善公路排水设施、桥涵加固、交通工程、沿线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施工期间,该路段实行单向间隔通行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