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漳州市公安局龙文分局成功摧毁一盗窃电动车、摩托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均未满18周岁。

8月以来,龙文区步文、蓝田等地接连发生电动车、摩托车被盗案件。办案民警通过对案件进行梳理和串并发现,这几起案件的作案时间、区域、手段相近,分析应为同一伙人所为,再经过大量的摸排和侦查工作,一伙以未成年人为主要成员,专门盗窃电动车、摩托车的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8月25日下午,分局组织民警对该团伙实施统一抓捕,在龙文和芗城两地一举抓获粟某、李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

这5名犯罪嫌疑人最大的17岁,最小的才14岁,都是早早就辍学,整天游手好闲的无业未成年人。经审讯,李某等5名嫌疑人对结伙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