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朋友聚在一起喝酒聊天本是一件开心事,但切记万不可随意借酒撒泼,不然发了酒疯还要被拘留,吃亏的最终是自己。8月27日,醉汉洪某就因为耍了酒疯进了班房。

当晚9时左右,芗城公安分局东铺头派出所接到辖区民众报警称,在胜利西路和西洋坪路交汇处某工地有醉汉闹事并且还动手打人,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到达后发现醉酒男子正在破口大骂,尽管有人在劝阻,但似乎不管用,一名男子坐在地上一脸茫然。民警经询问得知醉酒男子姓洪,而坐在地上的男子姓唐。为了稳定醉酒男子洪某的情绪,民警只好先将其带回所里醒酒。

民警询问唐某与洪某的朋友,才明白事情经过。原来唐某和洪某并不认识,事发时唐某只是到工地找老乡,由于老乡手机没电,他只好询问刚从工地走出来的洪某,没想到才刚刚开口说了一句“我想找人,请问……”醉醺醺的洪某就一拳打了过来。酒醒后的洪某也承认多喝了几杯,错把“找人”听成“打人”,当时酒劲上脑的他还以为对方胆子不小,没想到是自己误了自己害了自己。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