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8月19日零时起,月初刚下调的油价又上涨了。不过,油价上涨喜煞了银行。这不,因为油价上涨,不少车主又关注起银行推出的加油优惠活动了。

“刚降价没几天,怎么又涨了呢?这降价的福利都还没享受到呢,怎么办?”相对不少车主的无奈,精打细算的车主却有着自己的节省油钱高招:巧用银行信用卡加油。车主林先生告诉记者,近期不少银行联合一款加油APP,推出了一系列的加油营销活动,优惠力度着实不小。

据了解,这款APP名为“车e族”,是由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推出的,旨在打造一个集服务、优惠、资讯于一体的O2O移动互联生态圈。单笔满200立减40元、加油/充值消费88折……记者登陆该APP发现,针对漳州地区,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均与“车e族”联合开展了一系列信用卡加油优惠活动。

例如,7月2日起,使用“车e族”APP绑定62开头银联信用卡(不含借贷合一卡)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单笔满200元立减20元。如果是62开头光大信用卡支付,可再减20元。

邮储银行也针对不同卡种推出了不同优惠力度的活动。例如,7月1日至12月31日,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金普卡、公务卡单笔满200元立减30元;绑定白金卡、自驾游一卡通卡单笔满200元立减40元;使用62开头信用卡,单笔满200元则立减20元。

平安银行则将目光瞄准了新老信用卡客户。12月31日前,首次申办平安指定信用卡的客户,核卡次月底前,在“车e族”加油/充值消费可享受88折;已持有平安指定信用卡的客户,当月信用卡可计积分消费满2000元,在“车e族”上加油/充值消费同样可享受88折。

除了借力移动支付平台,有的银行推出开卡送加油卡活动,同样也吸引了不少车主的目光。8月12日至9月30日,首次开通招行滴滴联名卡,且开通手机银行并绑定滴滴收款,即可获赠50元加油卡和纸巾2盒。

业内人士指出,开展加油优惠活动,只是近年来各家银行纷纷放大招争夺有车一族客户的一个体现。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有车一族群体逐渐壮大,这给相关行业带来巨大商机。为此,银行相继推出汽车分期、ETC信用卡等关于汽车的产品和服务,旨在进一步提升有车一族客户的黏性,为将产品范围延伸覆盖到理财、存款、贷款等其他方面提供坚实基础,从而提高业务量。-记者洪跃辉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