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家住龙海石码的高老伯就出了家贼,嗜赌成性的女婿为还赌债,竟将贼手伸向了老丈人。经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8月12日,洪某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洪某嗜赌成性欠债累累,3月15日15时,洪某到岳父高某家中请求帮忙找工作之机,趁高某洗澡之时,走进高某房间,将衣橱抽屉内的一枚金戒指和一张银行储蓄卡盗走。当天下午,洪某便将金戒指以2800元抵押给一家珠宝店。高某洗完澡出来,看到洪某匆匆从其房间出来,觉得可疑,于是回房发现抽屉里的戒指和银行卡不见。傍晚6时,高某质问洪某,洪某承认其盗窃事实,并表示要归还。老丈人几次催讨,洪某仍拒绝归还,于是高某报警。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