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龙海民警押解罪犯返程 因躲避障碍半路出车祸

▲事故现场

龙海民警押解罪犯返程 因躲避障碍半路出车祸

▲地上还有血迹

昨日清晨5时20分许,漳州龙海海澄西门桥桥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警车撞断路边的路灯杆、铁质指示牌后,冲上三四十厘米高的人行通道,事故导致车内4名民警受伤。据龙海警方介绍,是海澄派出所民警执行任务时,发生了单方事故,目前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治疗。

事故现场,位于海澄镇民政路西门桥桥头石码往海澄镇政府方向车道。昨日上午,导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事故车辆已经被拖离现场。一根铁质的指示牌被撞断,倒向一边。指示牌的尽头,还有一大块车辆的挡风玻璃和一些车辆碎片。地面上,滴落的血迹仍清晰可见。

附近一家店铺老板说:“当时我和家人在店里干活,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我就赶紧跑出来看,发现一辆警车停在那里。”至于车是怎么撞的,店老板也不清楚。导报记者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发现,发生事故的车辆是一辆警用面包车。事故发生后不久,120急救车辆赶到现场,并将伤员送医。

昨日中午,龙海警方简要通报了该起事故的情况。龙海警方称,经过龙海市公安局纪委监察、交管部门调查,当天清晨5时许,龙海市公安局海澄派出所民警在执行押解吸毒人员前往漳州戒毒任务的返程途中,在海澄镇西门桥路段,因躲避障碍物,发生警车撞上路边电线杆,致4名警务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目前,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王龙祥/文张伟华/图通讯员吴渊杰)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赃车 漳州 明知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