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一名在逃人员因交通违法到交警窗口接受处理,结果被逮个正着。

7月27日上午9时40分许,张某到漳州高速交警二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窗口女民警刘静按照工作流程,要求该男子出示行驶证、驾驶证及身份证,在通过网上预警系统详细核查时发现该男子张某的身份信息异常。民警立即将张某相关信息在全国在逃人员数据库进行详细比对,确定其为在逃人员,立刻报告,同时以处理平台暂时无法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的借口,拖延时间。随后,接到消息的几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该名男子控制。

经查,张某因涉嫌合同诈骗案,2016年7月12日被新疆和田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列入追逃对象。被采取强制手段扣留后,张某仍辩称“已解决问题”,声称“法院都不管,你们警察管什么”。随后,民警依法将张某移交给地方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