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好消息!漳州一中分校(原漳州七中)昨日揭牌啦!

今年秋季招生,漳州一中分校计划面向施教区内招收400人,面向施教区外招收100人(学生和家长自愿报名,不受片区限制)。同时,在漳州一中原有的定向生招生计划之外,每年增加一定比例的定向生指标,专项用于招收漳州一中分校初中毕业生。

据介绍,漳州七中创建于1972年,已有43年的办学历史。近几年,漳州市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建设漳州七中新校区,使其成为一所区位优势明显、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配套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新学校,办学条件上了一个新台阶。2015年被确定为福建省第二批语文学科教学研究基地校、福建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试点校。

漳州一中分校校长黄志勇说,在漳州七中设置漳州一中分校,是推广“名校办分校、老校带新校、强校扶弱校”办学模式,扩大市区义务教育优质教育资源的又一次实践。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