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金融扶贫,邮储银行在行动。7月20日,邮储银行长泰县支行联合长泰县委、县政府等在岩溪镇硅前村举行“长泰县精准扶贫贷款首发仪式”(下图)。现场,邮储银行长泰县支行与来自硅前村的5名贫困户代表进行贷款签约。本次首发仪式,该支行共实现扶贫小额贷款放款16笔,合计金额75万元。

邮储银行长泰县支行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支行将充分利用“金融+”模式,将自身优势与扶贫政策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与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合作,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扶贫示范基地,助力长泰县精准扶贫。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职责,扎实“一个目标、两个带动、三扶三到”扶贫工作要求,不断拓宽精准扶贫渠道,延伸农村金融服务触角,积极开展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持续加大贫困地区信贷投放力度,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行金融义务。

邮储银行长泰县支行 首发精准扶贫贷款合计金额75万元

洪跃辉王志敏文/图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