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高速大巴追尾货车 一名男子内脏直接脱落致死

据海西晨报报道,7月17日上午8时57分,漳浦县赵家堡高速出口发生车祸。一辆由厦门驶往漳浦深土镇的客车撞上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客车车头严重变形,一人被困车内。接到群众报警后,漳浦消防大队赤湖中队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大巴车车头部严重变形,玻璃碎片、车头零部件散落一地。除副驾驶位置被困一人外,车内人员已经全部疏散出来。据观察,被困副驾驶位置人员为一男子,身体多处有大的开创,身体内脏直接脱落,初步判定已无生命体征。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利用专业的救援器材和牵引车相结合的方式,经过近半小时的救援,救援空间被打开,被困人员被解救出来。不幸的是,经现场120医护人员鉴定,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救援结束后,现场移交交警部门。目前,事故具体发生原因,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漳消宣)

相关新闻 1>>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漳消宣)昨日8时57分,漳浦赵家堡高速出口发生了一起客车(深土—厦门)与货车追尾车祸,事故导致一名男子当场死亡,7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事故现场,一辆漳浦深土到厦门的客车车头严重变形,前方挡风玻璃全部破碎成蜘蛛网,玻璃碎片、车头零部件散落一地,一名男子被困在副驾驶内。客车车头紧挨着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的尾部,牵引车尾部保险杠被撞弯曲,车尾散落着不少杂物。

接警后,漳浦消防大队赤湖中队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处置。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除副驾驶位置被困一人外,车内人员已经全部疏散出来。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利用专业的救援器材和牵引车相结合的方式,经过近半小时的救援,被困人员被解救出来。不幸的是,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车上乘客多为漳浦深土人,7名伤者已被送到漳浦县医院治疗。

事故具体发生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相关新闻 2>>

7月17日,上午9点左右,漳浦县赵家堡高速出口发生严重车祸!一辆深土往返厦门的客车撞上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客车车头严重变形,一名车内人员被甩出挂在破碎的前窗玻璃处。根据在场的目击者称,副驾驶座位上的售票员当场死亡,目前车上人员伤亡情况不详。事故具体发生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提醒,司机一定要保持适当的车距,乘车人员需系好安全带!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超载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