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7月14日晚,莆田市旅游局在漳州市艾美百货广场举行旅游推介晚会。活动由莆田市旅游局、福建省音乐家协会等主办,以“清新福建风妈祖故乡行”为主题。

活动邀请了福建音乐家协会的知名歌手为漳州市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小和尚》等具有莆田旅游特色的节目以及相关旅游景区推介,带领现场观众“走进”莆田“旅游”了一番。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

据介绍,莆田自古为八闽名郡,是妈祖文化、南少林禅武文化、中国梦文化的发源地,有“东方工艺美术之都”等美誉,是福建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莆田全市拥有风景名胜、文物古迹900多处,主要旅游景区有湄洲岛、南少林寺、九鲤湖、莆田工艺美术城、中国古典工艺博览城、九龙谷、瑞云山等。游客到莆田,可进行朝圣度假游、工艺美术游、山水祈梦游、禅武文化游等。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象牙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