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两男子持刀砍路人还砍民警?漳州开展反恐演练

台海网6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杨舒然 文/图)昨日16:30许,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动车站发生“暴恐”事件,两名男子持刀乱砍路人?这些电影中才有的情节,吓坏了不明真相的路人。别怕,这只是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机关组织的反恐处突合成演练。

演练假设:当天16:30许,角美动车站站前广场入口处,突然驶来一辆灰色小轿车,从车里下来两名持凶器的黑衣男子,其中一名男子还戴着黑色的帽子。只见两人挥舞手中的凶器朝人群冲去,见人就砍。刚才还在入口处休息的乘客被吓坏了,四散逃窜,但两名男子持刀紧追,现场一片混乱……

很快,接到报警的台商区公安分局巡特警赶到现场,经过几分钟的对峙,两名持刀男子被控制,急救车将一名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这边刚刚处理完毕,指挥中心又接到报警,角美集友公园也发生“暴恐”事件:一个广告牌着火,现场有群众被砍伤,嫌疑人驾驶白色小轿车逃离现场。

接警后,角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并向指挥中心反馈现场情况、嫌疑车辆特征及逃跑方向等情况。分局合成作战室立即指示龙池公安市际检查站卡点对嫌疑车辆进行拦截。

17:20许,白色嫌疑车辆到达卡点,被设卡民警拦下。没想到,两名嫌犯在打开车门的刹那,持刀砍向民警。

最终,两人被警方成功制服。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石斑鱼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