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12日上午,第七届海峡两岸(福建云霄)开漳圣王文化节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46.3亿元的28个亿元项目现场集中签约。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海洋防腐中心研究员侯保荣,中国矿业联合会专职副会长刘玉强,中国矿业联合会地热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宾德智,市领导檀云坤、刘文标、李珊珊、杨银玉等见证签约仪式。

据了解,现场签约的项目主要涵盖光电及其配套、物流、钟表、旅游、水产品、能源等领域。其中,央企项目1个,为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民企项目24个,计划总投资38.3亿元;外企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50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2800万美元;1个院士工作站项目。(记者吴静芳陈岩)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石斑鱼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