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年近六旬的父亲早上出门,骑摩托车准备到漳州打工,可中午工友却打来电话称父亲并没去打工,拨打手机也没人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6月6日凌晨2时许,来自漳州市平和县安厚镇美峰村的林先生在奔波寻找父亲约14个小时后,终于找到父亲,却是一具冰冷的尸体。而此时离父亲失踪已过去18个小时了。林先生说,父亲今年58周岁,6月5日上午7时许从家中出门,准备骑摩托车到漳州百花村打工种花。可中午,林先生却接到了父亲工友的一通电话,说父亲并没到百花村上班,当日早上7点多,打电话还有接,可8点多就没人接了。

6月6日凌晨2时许,林先生终于在国强与坂仔交会处找到了父亲的摩托车,摩托车车头全坏了,可父亲并没在摩托车旁。林先生再次拨打父亲手机,这时,父亲手机的铃声响了起来,原来,父亲躺在公路旁的边沟旁,已无生命迹象。

当日,父亲到底遭遇了什么?林先生希望能寻找到目击证人,有知情者可以拨打15260653201或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帮忙提供线索。目前,该事件平和警方还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石斑鱼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