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4天前,今年85岁,家住龙海东园镇厚境村双凤社的蔡某离奇地死在家中。刚开始,家属以为老人是摔倒致死,但她的小女婿却发现老人身上有多处刀伤,于是报警。

八旬老人离奇死于家中 家属发现其身上多处刀伤

▲案发现场已拉起警戒线

事发民宅是一栋两层的楼房,位于双凤社的最后一排,靠着山体。昨天,导报记者看到民宅院子的铁门紧闭着,警方在外面拉起了警戒线。

据村民介绍,死者蔡某共有4个儿子、3个女儿。事发民宅是大儿子的房子,隔壁住的是其小儿子一家。“她大儿子一家人在福州工作,平时就蔡某一个人自己住。”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说。

昨日下午,蔡某的小女婿曾先生说,5月28日晚上7时许,他接到大舅子从福州回龙海途中的电话,称老人摔伤过世了,他立即从厦门赶了回去。

等曾先生到大舅子家时,老人的遗体已经安放在床上。他说:“27日,我还给老人喂了一些新鲜的椰子汁和半颗火龙果,怎么第二天就接到老人过世的消息,我很难相信这是事实。”

曾先生立马上前,掀开盖在老人身上的床单,不料却发现老人的额头、脑后均有多处刀伤。“这些伤口非常明显,根本就不是摔伤。我跟在场的人讲,老人并不是摔死,而是非正常死亡。”曾先生说,他的说法得到了在场其他人的同意,于是向当地警方报警。

在导报记者采访过程中,当地一些村民称,蔡某的二儿媳妇陈某与她关系不怎么好,陈某还经常与其他村民发生纠纷。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龙海警方获悉,目前,蔡某的二儿媳妇陈某被警方带走,配合调查。

至于蔡某的死与陈某到底有什么关系,龙海警方称,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记者 王龙祥 文/图)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