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25日下午,漳州市孤残儿童重特大疾病救治基金捐赠仪式在市社会福利院会议室举行。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游婉玲,市国资委、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据悉,自2013年5月在市慈善总会设立孤残儿童重特大疾病救治基金以来,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每年拨出专项资金用于弃婴、孤残儿童的疾病救治,已累计捐赠基金总额达80万元,救治弃婴、孤残儿童达528人。此外,公司还组建志愿者义工队伍,定期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残疾群体送爱心、送关怀、送温暖。

近年来,漳州片仔癀药业公司创新发展模式,转型发展“一核两翼”大健康产业,加快产业布局,快速壮大企业规模;创新经营模式,推广“片仔癀体验馆”,精准营销,促进产品销售。2015年,公司实现营收18.86亿元,比增29.7%,扣除非经营性收入,实现净利润4.59亿元,同口径比增20.41%。今年第一季度,公司的营业收入、净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实现营收4.69亿元、净利润1.47亿元,分别比增23.59%和27.07%。公司现拥有23家控股子公司和7家参股公司,股本由1.60亿股增至6.03亿股,市值超200亿元,有了跨越式的发展。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该公司秉承“关注公益、热心慈善、扶贫济困、促进和谐”的宗旨,坚持用爱心擦亮品牌,用责任创造财富,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活动、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企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石斑鱼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