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残联获悉,漳州市助残创业协会将征集残疾人优秀技能作品和残疾人众创空间创业人才。

这两项活动均为漳州市助残创业协会独立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截至2016年7月31日,咨询电话0596-2954033。对征集作品和报名的网络创业人员,市助残创业协会将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评审和筛选。入选的作品、人员和项目将分别获得作品推介、创业指导等相关政策扶持。

征集要求

残疾人优秀技能作品指残疾人对外销售的独立完成或合作完成的作品,包括文化创意、设计、文学作品、字画、手工艺品、雕刻以及开发的产品等。网络创业人员需具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基础,有意向开展网络创业的残疾人团队或残疾人。

报名条件

作品所有人和开展网络创业的对象为持有二代残疾证的漳州户籍残疾人;开展网络创业的残疾人年龄为18—40岁。(记者戴岚岚)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