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即日起,漳州公安交警、城管、交通执法等相关部门联合在市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交通秩序改善提升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市民可通过关注“漳州交警”微信公众号进入“交通文明随手拍”版块,随时随地随手拍下身边的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举报曝光。

重点整治路段

胜利路、江滨路、钟法路、元光路、丹霞路、延安路、西洋坪路、迎宾路、九龙大道、水仙大街、漳华路、南昌路、龙江路、新华路、漳响路等15条道路。

整治范围

◆机动车违停、占用应急车道、不按道行驶

◆电动车、摩托车、非机动车违规行驶

◆无牌电动车

◆加装动力装置人力三轮车、“摩的”非法营运、违规载客

◆行人闯红灯、跨越中央隔离护栏

◆校园周边交通秩序

缓解停车难

◆对市区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设置不合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排查整改,对一些路段实施“即停即走”管理

◆挖掘道路停车资源,合理施划停车泊位,对市区主干道的非机动车道内停车泊位实施限时停放,缓解停车难问题

◆在市区主干道,实行人力三轮车“路段禁行、时段限行”管控措施

友情提醒>>>

按规定,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要停放在白线框内,汽车要停放在黄线框内,路沿石上停放的汽车车头要朝向马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