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区景观提升和违建整治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钟法路东宋河片林、江滨路(闽南师大段)、水仙花大桥辅道、漳州大桥引路、金茂广场、东墩污水处理厂、漳州东高速出口、云洞岩道路东侧绿化工程、龙文北路与九龙大道交叉口片林、九十九湾沿途片林、东立交桥、漳响路中间隔离带等地的绿化提升情况,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整改意见。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部署,把漳州建设成更加宜居、宜游、宜业的田园都市。要明确责任,精心规划,细化方案,加大绿化彩化力度,注重景观、风格、色彩的协调,突出漳州本地特色,提升城市品位;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协调巡查机制,坚决整治违建和占道经营行为;要组织街道、社区主动参与,积极宣传引导,尽心尽力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提升整治工作尽快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石斑鱼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