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漳州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方案出炉,将面向全市招募48名高校毕业生,从事城市社区服务工作,服务期限2年。符合条件的报考者统一到各县民政局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6日至8日。

将安排在5个县的城市社区 年龄要求一般不超过25周岁

此次招募的高校毕业生将分别安排在5个县,具体为云霄11人、诏安7人、东山10人、南靖16人、华安4人。

招募对象为2016年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原漳州籍的应届毕业生和近年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且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1991年7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1988年7月1日后出生)。毕业生可事先登录漳州人事人才网(www.zzhr.com)或漳州市民政局网站(www.zzmz.gov.cn/),下载并填写《漳州市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报名登记表》。

生活补贴每人每月1800元 报考事业单位可享加分政策

服务社区高校毕业生在服务期间,可享受每人每月1800元的生活补贴。同时,参照服务社区所在的城市企业职工参加社会保险的政策规定和标准,由所在街道(镇)统一办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失业、生育、工伤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不仅如此,这些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本息,将由省级财政按每人每年2000元代为偿还。

此外,在全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中,将安排当年招录计划数15%的职位,定向招录当年服务基层项目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同时,这些毕业生报考省、设区市事业单位的,笔试总分加3分;报考县(市、区)、乡(镇)事业单位的,笔试总分加5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