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9日讯 近日,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开2~3月份漳州市食品药品行政处罚信息,全市共查处三十几起食品药品案件。不少食品案,违法所得虽然仅几百元甚至几十元,罚款金额却达数万元。

今年2月份,漳州市台商投资区食药监局查处一起销售无中文标签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案,责令当事人周某改正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1693元,被罚款158307元。

还有立兴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梅菜笋丝案,因违反食品安全法不得“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品”的规定,被没收在扣的“梅菜笋丝”产品;没收违法所得616元;罚款164280元。

据介绍,新的食品安全法去年实施后,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才会出现这种情况。(海都记者 黄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