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导报记者昨从漳州市人社局获悉,近期,有不少参保人员反映接到“社保卡违规使用、社保卡被冻结、社保缴费异常”等类似内容的电话,对方还以此索取参保人员的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或提出现金转账等要求进行诈骗。

对此,漳州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提醒广大参保人员,不要轻信陌生电话、短信,更不要泄露个人身份证号码、银行账户等信息,绝对不能按其提示内容转账汇款,以免上当受骗。如有任何社保卡的变更事项,漳州市医保中心会通过市人社局网站、新闻媒体对外公开发布。如社保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异常,可拨打0596-2879320、0596-2871051电话进行咨询,非工作时间可拨打0596-2031127电话咨询,或者直接到各级社保卡服务中心咨询。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