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沿海大通道龙海段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投资7.5亿元,其先导示范段6.2公里,预计今年下半年全部通车。

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交通局获悉,漳州沿海大通道龙海段全长29.96公里,总投资20.44亿元,该项目分三段进行建设,分别为先导段、漳龙段及漳州开发区段。

该项目起于漳州开发区店地村(顺接招银疏港高速公路港尾连接线),终于龙海市隆教乡白塘村,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标准设计,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50米,主车道双向六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其中,先导段已建成1.5公里;漳龙段占了约21公里,正在进行路基施工等。(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林俊河 实习生 王婷)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