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7日讯 陈先生的上班地点在水仙大街与丹霞路交界的东南加油站附近。加油站后面有个停车场,一辆蓝色的奇瑞轿车,长期停放在那里,从来没挪动过。陈先生说,他是去年6月份到附近上班的。刚开始的时候就发现这辆车。快一年了,这辆车还是停在原地不动。停车场只有十几个车位,不用停车费。这辆车长期占用车位,有时别的车进来都无处停放。

昨日,海都记者看到,这辆蓝色奇瑞轿车,四个轮子都扁扁的没气,车底下长满了草,有10厘米长了。加油站的员工说,停车场没人看管,谁都可以来停车,停多久都可以。他们也没去留意有这么一辆车在那里。昨日,海都记者将情况反馈到芗城交警指挥中心,对方表示,将联系车主前去挪车。(海都邦邦 黄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