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6日讯 这两天,一段打人视频在漳州微博、朋友圈传开。视频中,几名女生扭打在一起,视频持续近1分半钟。

该事发生在漳浦古雷,打架者有漳浦县古雷港中学的初中生,也有部分社会青年,疑因网上聊天,引起言语不和导致。昨日,针对此事,古雷港中学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及安全教育。海都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打架者年龄都在十五六岁,他们并非约架一次,视频被发到网上后,4月2日中午他们还在古雷港中学门口打过一次。

几名女生扭打在一起(视频截图)

几名女生扭打在一起(视频截图)

打人视频最先从漳浦古雷一论坛流出,随后在微博、朋友圈热传。视频中,先是一名穿格子裙的女生和一名穿咖啡色上衣的女生互相拉扯头发,紧接着又有几名女生上前“帮忙”,踢、拉、推搡格子裙女生,而格子裙女生也毫不示弱,与多人扭打在一起。旁边一名身穿红色外套的男生,也对着格子裙女生背部拍打。视频中,那名男生和几名女生都是“间歇性”参与,全程参与的“主角”是格子裙女生和咖啡色上衣的女生。

视频中的人操着一口漳浦腔闽南话,地点是在一楼盘的顶楼天台,不少网友称,这里是漳浦古雷新港城。前天下午,海都记者来到古雷新港城。有居民认出,视频中参与打架的几名女生中,有几个就读于古雷港中学。

4月4日,漳浦县古雷港中学杨校长对此回应,4月2日凌晨1点,他在当地网站上看到这个打人视频,早上便召集老师,最终确定里面有3名女生是本校初中生,还有部分参与者不是在校生,当天校方就将这一事件报告给了当地警方。

杨校长说,他们已把参与打架的学生及其家长叫到学校,学生们认识到错误,双方已言和。

海都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这群孩子并非约架一次。4月2日中午,派出所曾接报称,古雷港中学门口有学生打架,派出所将这一群孩子带回调查,发现其中几名打架的孩子正是视频中打架的主要成员,年龄都在十五六岁间,考虑到孩子们都是未成年的青少年,派出所民警对孩子们进行教育,并把孩子家长叫到派出所,要求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管教。(海都记者 郑娟娟 周杨宁 白志强 文/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