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笔者在漳州市医院龙文分院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工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悉,市医院龙文分院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今年6月可投入使用。

市医院龙文分院位于龙文区蓝田镇,总占地面积102亩,总建筑面积7.5万多平方米,主要作为市医院产科和儿科的诊疗场所。可设床位560张,其中产科260张,儿科300张。据了解,龙文分院综合楼将于4月完工,6月基本投入使用。

届时,市医院将把产科和儿科医护人员原班人马派遣到龙文分院,医疗队伍力量不会削弱。市医院方面表示,儿童急诊会采取逐渐过渡的方式搬迁,也就是说6月份在市医院和龙文分院均可看儿童急诊,待龙文分院逐渐成熟,将全部搬迁。届时,市医院将不再设儿童急诊诊疗服务。此外,漳州市生殖中心也将搬迁到龙文分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