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根只有2毫米粗的钢丝绳上,竟然停着一辆小轿车,而下面就是虾池。难道是司机表演特技。不!这是一场交通事故,就连赶到事发现场的边防民警都很惊讶,“这绝对是离奇事故”。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险!女司机不熟路况冲向虾池 幸被钢丝绳撑住

◆小车冲出路面后,就横在钢绳上(画线处)

17日凌晨2时许,云霄县陈岱镇礁美村村道附近的虾池上,停着一辆黑色的小轿车。令人惊奇的是,支撑这辆小轿车的,竟然是5根仅有2毫米粗的钢丝绳,而下面,就是注满水的虾池。

小轿车车身有些擦伤,左侧前大灯被撞坏,左后视镜也被撞断。在小轿车的身后,还有一棵被撞断的小树,也横在钢丝绳上。

据附近的村民介绍,横在虾池上面的钢丝绳,是用作支撑网的支柱。“如果没有这些钢丝绳,这辆车就一头栽到虾池里了。”边防所的张教导员说。

据云霄边防大队礁美边防所的张教导员介绍,驾驶员是一名女性,30多岁,姓施,云霄本地人。“经我们了解,施某因对礁美村路况不熟,就开启了导航,当行驶到村道三岔路口时,被导航误导,结果车辆左转,才开到虾池上面。”张教导员说。

事发后,施某不敢从车里出来,赶紧拨打报警电话求救。

接到报警后,礁美边防所的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组织救援,并联系吊车对事故车辆进行施救。直到凌晨4时许,车辆才被吊上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