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云洞岩道路东侧绿化工程,占地面积310亩,建设为极具漳州特色的三角梅展示植物公园1月份动工建设;九十九湾鸿浦豪园护岸工程正在加紧建设……连日来,走进龙文区,无论是在乡镇还是开发区,到处可见城建项目紧张忙碌的施工景象。这是该区认真贯彻落实我市提出的大干20天,冲刺首季“开门红”,确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

据了解,今年龙文区城建项目共有150个,计划总投资78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1.3亿元。其中,该区负责实施的项目123个,年度计划投资137.38亿元。市直有关单位实施的项目27个,年度计划投资23.92亿元。涉及道路交通、城市设施配套、城市环境美化、东西南北中生态旅游资源开发、城市功能优化提升等方面建设内容。其中,续建项目78个。为做好项目节后复工工作,开春一上班,区领导就各司其职深入各续建重点项目开展实地督查,逐户走访,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复工项目解决实际困难,推动续建项目尽快复工。目前,全区78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