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昨日15:47,在高速漳州北出口,一辆奥迪车与一辆别克车激烈碰撞后,被弹开十几米远,撞到了一辆大客车才停下。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漳州高速北出口 别克撞奥迪车致弹开十几米远

▲奥迪车撞上大客车才停下来

昨日15:47,在高速漳州北出口,一声“砰”的巨响,停在广场的大客车被撞了,把车上的游客们都吓了一大跳。

原来,当事发奥迪车从ETC车道快速驶出时,一辆别克车未留意来车情况,从入口车道的中通道快速掉头,结果两车发生激烈碰撞,导致奥迪车被弹开十几米远,随后撞到一辆停在广场的大客车才停了下来。

事故造成三车严重损坏,所幸无人员伤亡。

高速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事故现场布控,防止后续事故发生,并及时协助报警处理。目前,该事故由交警部门进一步处理。

高速工作人员提醒,ETC车道通行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广场来车情况,车辆掉头需确认安全后方能掉头。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