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厦漳大桥收费站 推出闽通卡便民服务新举措

漳州高速厦漳大桥征管所统计发现,2016年1月至2月,片区五个出口收费站共有10044车次的储值闽通卡用户使用现金缴交通行费370622元。按使用储值闽通卡缴费可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计算,车户共计少享受18531.1元的优惠。

厦漳大桥收费站 推出闽通卡便民服务新举措

针对目前许多储值闽通卡用户因未及时充值造成卡内余额不足,而使用现金缴纳高速公路通行费的情况,厦漳征管所制定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从而实现全年全天候24小时为储值闽通卡用户现场充值、现场圈存、现场刷卡缴费,全套服务流程不超过5分钟。

厦漳大桥收费站 推出闽通卡便民服务新举措

用户可在车道选择多种方式充值。如将想充值的数额现金或转账支付给值班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联系闽通卡服务网点快速充值,或由工作人员直接用手机、电脑登录闽通卡网站进行网上在线充值;也可由车户自行提供手机、银行卡,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充值。同时厦漳大桥所还制定了一系列详细的操作流程规范和监督机制,杜绝充值便民服务过程可能出现的一切纠纷和廉政问题,让市民放心使用闽通卡,感受到使用闽通卡缴交高速公路通行费能便捷快速通行收费站,不仅节能减排,还能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