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3月7日中午,一辆小车在古雷往漳浦高速路段损坏路产,欲从漳浦征管所出口逃逸,被当班收费人员拦截,并移交路政执法大队处理。

中午13时50分,一辆银色丰田小车从漳浦征管所6#出口,车头损坏严重。当班收费员见状便试图向司机询问情况,却发现身着蓝色上衣的年轻司机支支吾吾神色紧张,含糊地说是前几天在老家撞到了墙,准备开到县城去修理。然而,细心的当班收费员发现,刮痕很新,车头还沾着新泥,而且这种故障车辆是不允许上高速的。于是当班收费员立即上报监控,通过查询,了解到该车入口时并无车头损坏现象,很明显该车司机在说谎。

经过再三询问,司机这才交代,他是古雷人,驾驶证考出来才2年多的时间,在高速公路驾驶的时间并不多没什么经验,想着上高速练练手,没想到在古雷往漳浦路段的旧镇大桥那边撞倒了桥墩,因害怕承担责任,不敢报警处理。损坏路产是要负责的,当班人员立即联系路政执法人员,把该起事件交由他们处理。

高速工作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了事故要及时报警,不要存侥幸心理,要敢于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