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4个大人,带着2个孩子,拖着4个大行李箱,推着一部摩托车。前晚11点多,招银疏港高速漳州港尾收费站口,收费员发现他们,吓了一跳,这样走太危险了。

高速厦漳大桥收费所工作人员许先生说,这6人来自云南文山,乘坐一部云南开往厦门的大巴,本想到漳州市区的北斗工业园区。没想到,到高速港尾收费站出口匝道时,司机告诉他们,下车便是漳州市区,把他们都赶下车。他们走了约1公里才到港尾收费站口,报警并向收费员求助。

许先生说,涉事大巴在距漳州市区70多公里外甩客,这种行为很恶劣。收费员把他们接到收费站休息室,给了他们面包和牛奶,让他们跟漳州的亲戚取得联系,并联系海门边防派出所前来协助处理。随后,他们开一辆执法车,将6人送到漳州市区。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