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任性司机438个硬币缴费 耐心收费员20分钟微笑清点

任性司机438个硬币缴费 耐心收费员20分钟微笑清点

3月5日,一名货车驾驶员在长泰岩溪所下高速时,用满满一袋硬币来支付通行费,收费所工作人员花了近20分钟的时间,才将所需通行费点清。

当天早上6点56分左右,当收费站工作人员根据信息显示向该司机提示收取45元通行费时,只见该男子从车窗内递出一个袋的硬币。工作人员打开一看,发现里面都是一角的硬币。虽感到意外,但工作人员马上镇定下来,并礼貌地对驾驶员说了声:“请您稍等。”约20分钟后,从一堆硬币中点出了一角硬币435枚,五角硬币3枚,共45元。“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请走好。”当工作人员微笑着将通行发票递给司机时,司机红着脸说了声“谢谢”。

原来,这个司机家中经营一家超市,平时收到的硬币较多,保管不便,拿到银行兑换又嫌路途遥远太麻烦,灵机一动就拿来缴交通行费。

高速公路友情提醒,为了快速、便捷、安全通过收费站,并减少车辆磨损和油耗,节能环保,各位驾驶员朋友可到各网点办理高速公路ETC业务,享受“秒过”收费站的待遇了。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辆报废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